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全员阅读,书香农行,让阅读流行起来

2017-12-27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冲
play
" />
   

  阅读是一种习惯,是一种生活方式,不仅能够陶冶情操、愉悦心情,还是获取知识,开阔眼界的重要渠道,长期以来,文化园地建设一直是农行文化建设和幸福家园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员工积极性低,参与度低,图书资源利用率低的“三低”问题一直影响着阅读文化的健康发展,近期,农行临西支行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打造具有临沂农行特色的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和家园文化开展的一系列举措值得借鉴。

  第一,农行临西支行举办“全员阅读·书香农行”活动。由工会主席负责牵头,制定专门的活动实施方案。

  第二,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将活动作为我行建设支行文化、提高员工素质的系统工程,建立学习配档表,有序推进活动的开展。

  第三,结合员工的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组建各类学习小组,搭建起具有我行特色的学习形式。

  第四,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信息传导优势,将微信、QQ群作为交流平台系统的利用起来,在建设各部门、各网点的“书香社”的基础上,提供电子化的阅读平台,建设多渠道、多种类的书籍供给方式。

  多层次举措相辅相成,层层相扣,全员阅读,书香农行,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流行起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社会。(通讯员 张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