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赢在春天”网点竞争力提升培训

2017-12-27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涛
play
" />

  

  为持续提升员工的营销技能和营销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春天行动赢得发展主动,有力促进业务发展,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于12月17日至12月22日举办“赢在春天”网点竞争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山东优博咨询公司进行授课,12月17日在支行集中召开启动会,12月18日至12月22日,由9名讲师分别进驻九个网点,自网点晨会开始至营业结束,进行一对一现场辅导纠偏及营销技能固化提升。本次培训实战性、操作性强,落地执行效果显著,对网点一线营销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主动营销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的营销技能。参加培训的员工直言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罗庄农行“赢在春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