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创新“文化长廊”打造先进企业文化

2017-12-2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play
" />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精神,提振职工信心、增强发展使命感,农行临沂沂水高桥分理处打造了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企业“文化长廊”,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企业文化教育。

   

  分理处营业厅一至三楼的走廊里设置的企业“文化长廊”,由50多块企业文化宣传画、格言警局、光荣榜、廉政古训等内容组成。“人才理念: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文化理念、名言典故,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全面诠释了分理处近年以来的重大活动、主要成效以及新时期的主要任务。

  特别是走进宿舍楼门,“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三线一网格”警示标语直入眼帘,时刻提醒全体人员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将合规植入每一名职工内心深处,受到了全行职工和往来办理业务顾客们的广泛称赞。

  近年来,高桥分理处不断丰富发展“文化长廊”内涵,时刻将企业文化建设放在分理处全局中谋划推动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更好地为中心任务加油助力,为全盘工作增光添彩。(通讯员 朱迪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