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白沙埠分理处拾金不昧赢客户称赞

2018-02-1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月5日下午,农行兰山支行白沙埠分理处网点负责人在巡检ATM自助服务区时,发现一台取款机的取钞口一直开着,内有大量现金,但周围没有客户。网点负责人推断是客户在取钱过程中忘记取钞便离开了,便急忙叫来大堂主任,两人共同将现金取出并妥善保管。

  为确认失主身份,及时将钱归还失主,工作人员通过查询ATM监控等多种方式联系失主,最终成功联系到该客户。在与客户核对信息后,工作人员告诉客户不要着急,会保管好钱币等待客户前来领取。

  2月6日一大早,客户来到了白沙埠分理处,经核实后拿到了“失而复得”的现金。客户对农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并送上锦旗“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