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开展新年送温暖活动

2018-02-1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崔元燕
play
" />

   

  为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过一个详和的春节,近日,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在行领导的带领下,组织青年员工到沂水县夏蔚镇双山村20个贫困户家中进行“送温暖”活动,送上农业银行员工的慰问和祝福。

   

  双山村是沂水县支行干部群众联系点,该村由于受自然条件和各种因素的影响,部分群众仍处于贫困当中。为让群众享受到党的温暖,沂水支行员工购买了米、面、面条等生活必需品,利用周六休息时间逐户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群众对于农业银行的关怀之情深表谢意,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农行的帮助下,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尽快摘掉贫困户的帽子。(通讯员 辛见瑞 崔元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