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团委开展“岗位学雷锋,工行在行动”宣传月活动

2018-03-07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冯培学
play
" />

  3月5日,工行临沂分行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团委和地方政府号召,积极开展“岗位学雷锋,工行在行动”宣传月活动,要求所属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该项活动之中,要求所属营业网点大堂经理身披绶带热情接待客户,扮靓金融服务温馨窗口,受到广大市民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行团委一是把雷锋精神传承到服务窗口。从窗口做起,窗口是与客户建立的桥梁,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服务,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实地调查了解客户对服务的需求及满意度,并要求员工“说好每一句话”“办好每一笔业务”“接待好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天工作”的四个一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家庭而温馨的服务。二是借学雷锋活动宣传工行业务。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组织员工走进周边小区,批发门头、医院等形式,向广大居民介绍工行丰富的业务品种,提供业务咨询,并细致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假币鉴别、反洗钱,并推介我行电子银行,理财产品业务等,为广大居民带来便捷的金融知识体验,更好的到工行办理业务。三是引学雷锋活动推进服务高端。完善客户排队制,充分利用叫号机,按照服务星级将客户分为A,B,C三类,合理安排叫号优先顺序,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将各类机具设备摆放有序,大厅花草盆景、现金区、机具设备、柜台老花镜、填单台等物品的摆放做到统一规范,为客户提供一个视觉清晰明朗、整齐干净的营业场所。

  学习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全行青年员工的服务热情不断提升,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3月4日,工行临沂沂州支行利用周日休息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生活困难的王奶奶家帮助整理家务,送去工行人的一片爱心。

  3月5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青年团员来到社区、商场、公交站向居民开展金融产品和防反假币宣传。

  3月5日,工行临沂沂南支行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筑和谐沂南”宣传活动。(梁克水 冯培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