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开展贵宾客户赏花采摘活动

2018-03-1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更好地增加银行与贵宾客户的联系,农行临沂临沭支行组织贵宾客户开展“拥抱自然  放飞心情”赏花采摘活动。活动前期由综合管理部进行实地考察,统筹规划,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及各网点精心准备,通过短信、电话邀约等方式,邀请到客户40余户。

  春天到了,走进自然,放飞身心,在到达史丹利农业观光生态园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农作物的品种、生长情况及如何采摘等知识,之后,在支行员工的陪同下,贵宾客户先后到千禧果示范区、草莓示范区及花卉示范区等地进行了采摘。

  此次采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农行与贵宾客户的感情,也树立了农行在客户心中的美好形象,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