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费县支行举办“弘扬正能量 开创新辉煌”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4-1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蕴克
play
" />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开门红”工作中,中国银行费县支行多项业务取得较好发展。为表彰先进、分享经验、保持干劲、乘势而上,努力建设幸福担当的一流支行,费县支行于4月3日举办“弘扬正能量 再创新辉煌”经验分享与先进事迹报告会。

  支行刘德祥行长首先进行了致辞。刘行长充分肯定了各位员工在“开门红”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骄人业绩。并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全行员工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的结果。中国银行为拥有这样的团队感到骄傲!

  随后,支行各部门优秀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工作,为创建“精诚团结,艰苦创业,幸福担当的一流支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刘行长指出:虽然费县支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任务仍然繁重,外部竞争压力依然巨大,还有很多硬骨头要啃!支行本身还有很多指标差距较大,这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发扬永不满足的工作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突出“四个精神”:一是勤奋学习的精神,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银行工作的要求;二是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迎难而上、敢为人先、攻坚克难;三是勇于担当的精神,要精诚团结、上下一心、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四是胸怀大局的精神,要毫不利己、专门利行,做一个有品德、有格局的高尚员工。为实现全行“回归大行地位,体现大行担当,打造一流支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张蕴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