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支持平邑石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发布会召开

2018-04-24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政
play
" />

   

  4月18日,中国银行支持平邑石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平邑县石材产业园召开。平邑县王立剑副县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小企业部翟道泉副总经理、临沂分行王炳华副行长出席发布会,平邑县石材协会会长贺永乐、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中小企业部张宝玉总经理、平邑支行武玉国行长陪同出席。

   

  发布会上,翟道泉副总经理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行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同时宣布了山东省分行同意临沂分行支持平邑石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方案。临沂分行王炳华副行长、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张宝玉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支持平邑县石材产业园建设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最后由中国银行平邑支行行长武玉国和平邑县石材协会会长贺永乐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将坚持扎根沂蒙,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邑石材产业的升级金融服务工作,全力助推地区经济发展,以一流的金融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通讯员 李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