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为自己争光 为农行添彩”庆“五四”演讲比赛

2018-05-1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涛
play
" />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5月4日晚,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为自己争光,为农行添彩”庆“五.四”演讲比赛暨“十佳优秀青年员工”颁奖典礼,讴歌身边感动农行的人和事,表达青年员工为农行发展立志建功的决心。

   

  各单位选送的15名参赛选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所思所想,展望农行改革发展的美好未来。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七名,支行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演讲比赛后,对迎“五四”活动评选出的罗庄支行“十佳优秀青年员工”进行表彰,为获奖员工颁发奖杯和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自信的个人风采,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工作热情。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罗庄农行转型发展注入青春力量,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通讯员 张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