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举办“青春中行,我有我的Young”才艺展示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2018-05-1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行长室成员与获奖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曙光同志青春致辞

  5月8日晚,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青春中行,我有我的Young”才艺展示暨共青团表彰大会。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室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曙光同志的青春致辞开场。周行长勉励青年人尽情发挥智慧和活力、充分展示风采和激情,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将个人成长与中行事业紧密相连,勇立潮头、锐意进取,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力量。

   

  随后,青年员工们以多样的形式展示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青年人的多才多艺。诗朗诵《青春中行》道出了中行青年渴望实现梦想、建功立业的心情。歌曲《父亲》深情款款,表达了青年人对父辈母辈的感恩。相声《杂谈》幽默诙谐,展现了青年人的工作场景,表现了青年人的成长心路和进步历程,点燃了活动氛围。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虎口脱险》表达着青年人的种种心事。诗朗诵《蚂蚁》讲述了青年人的奋斗心酸路,感动了全场观众。

   

  最后,青年员工以情景舞剧+演唱表演了总行团委为青年员工精心打造的、属于自己的歌曲《青春中行》,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在《青春中行》的动人旋律中缓缓落幕。这次活动完全由青年员工组织、策划、出演,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青年人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

   

   

  活动中,市行对获得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最美青年员工”的青年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行长室成员与获奖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