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成立跨境金融服务中心 为市民打造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2018-05-17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孙浩 朱孟麒
play
" />

  正文图片1

  大众网临沂5月1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孙浩 通讯员 朱孟麒为进一步打造跨境金融服务品牌,全方位满足出国留学、出国劳务、跨境商旅及海外投资等客户需求,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成立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并于5月15日上午10点举行揭牌仪式。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杨在志、全市较大的出国留学中介、劳务中介、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参加。

  正文图片2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截至2017年末,中国银行在内地及53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定位于提供全面、特色的跨境个人服务,包括账户类、信用类、投资类和增值类服务,满足客户一站式跨境需求。近年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积极推广跨境人民币汇款、长城国际卓隽卡、长城留学卡、出国留学贷、开通手机APP在线出国金融服务等产品,在海外培育出英伦管家、畅享澳洲、南洋聚富、加国有家、美好前程等综合服务品牌,进一步丰富跨境金融服务产品,全方位打造出国金融服务品牌。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以跨境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旅行社、出国留学中介、劳务中介的合作,力争为临沂市民打造更便捷更专业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