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服务活动

2018-05-3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工行临沂分行副行长叶清涛做动员讲话

   

  工行临沂沂蒙、经开支行接受“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流动红旗

  5月29日,工行临沂分行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积极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把提升服务、立足本职、提高效率、赢得口碑,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该行副行长叶清涛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活动要求。来自全市16个支行有关领导和57个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全面展示工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的提升成绩,赢得客户口碑和社会美誉度。

  本次活动内容为:一是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根据总行要求,以《山东省分行2018年度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意见》的工作要求为主线,严格做到工作意见中的“四个必须”,做好网点服务规范化和服务环境靓化,实现网点服务有新提升。二是实施温暖服务接力。自6月至11月,省行将每个月以一家分行命名,分别为济南月、潍坊月、烟台月、济宁月、临沂月、东营月,实施重点服务提升,开展集中服务宣传。在活动期间,该行在所辖网点间开展服务接力活动,实现辖区全部网点全参与。三是做好节日热点主题活动。要求所属各支行借助活动期间的特殊节日,策划以节日为主题的宣传。如8月1日建军节“我向军人敬个礼”主题宣传,10月17日重阳节“敬老服务我先行”主题宣传等等,将节日氛围与活动相结合,更好的吸引全社会对工行 的关注。

  动员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服务体验效果,争取用半年的时间,实现我行服务水平有较大提升,使优质服务、温暖服务成为网点员工工作信条,为沂蒙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梁克水 孙元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