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以党性教育为契 强化党建工作

2018-06-0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陈方曦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8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陈方曦)7日上午,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赵志全同志纪念馆举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洪,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宇出席仪式,并一同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选择在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建立党性教育基地,是为学习和践行赵志全同志身上流淌的“沂蒙山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传统精神”,“敢于担当、执着创新的理念”、“迎接困难战胜困难的斗志”、“追求财富的激情和对待财富的平常心态”。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洪在仪式上致辞

  张洪在致辞中提到,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和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严格、扎实、高效”的招银作风,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以科技敏捷带动业务敏捷”的金融科技新模式,这与赵志全同志生前践行的“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经营指导思路,同宗同源,是沂蒙精神在不同企业文化中的沉淀,是指导我们创业干事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制胜法宝。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加强党性修养,补充精神之“钙”,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代表。

   

  张洪与谢宇共同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大众网记者随招行济南分行一行人参观了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深入了解赵志全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赵志全同志身上所具备的崇高精神和企业家典范。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河东区的临沂新四军军部旧址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纪念馆以雕塑、浮雕、文物、图片为主要展览语言,再现了新四军、华东野战军浴血奋战的艰苦斗争历程,突出展示华东野战军的丰功伟绩,展示华东野战军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展示沂蒙人民群众无私支援的奉献精神。在纪念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