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办普惠金融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8-06-13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干
play
" />

   

  为强力推进普惠金融方案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提高普惠金融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风险管理水平,6月2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办普惠金融从业人员培训班。培训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辖内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行长以及公司客户经理、个贷客户经理和分行中小企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临沂分行王炳华副行长做了开班讲话,并对普惠金融业务和中小企业业务发展做了要求。

  本次培训重点对全辖管理者及客户经理详细宣讲了普惠金融业务,要求各机构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普惠金融业务目标。同时,分行审批人对中国银行2018年中小企业业务发展指导意见、最新业务政策、风险管理要点做了宣讲,并由相关人员对贷前调查、授后管理、不良处置等内容做了系统性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辖各级管理者充分认识到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性,普惠金融从业人员了解到今后重点工作及具体要求,为普惠金融工作目标的达成和中小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孙淑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