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小菜园”引领幸福“大家园”

2018-06-13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play
" />

   

  走进农行沂水支行的黄山、高桥、高庄等一个个基层网点,映入眼帘的是房前屋后的一个个精致的小菜园,菜园里各种蔬菜长势喜人,黄瓜、西红柿、云豆已到采摘的日子,员工采摘的是果实,收获的是喜悦,感受到的是满满的幸福。

   

  近年来,沂水支行党委根据基层网点远离县城,生活不不方便的实际,加大人文关怀,想方设法解决员工的就餐难的问题,为每个基层网点配备了炊事员,为每个小伙房配齐了空调、电冰箱、电烤箱、燃气灶等全套设备,在有条件的基层网点,全部建起了小菜园,闲置的资源和房前屋后开辟出了一片片的的小菜地。

   

  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整地、育苗、施肥、浇灌,收获的菜品直接到了员工的餐桌上,丰富了员工的菜谱,降低了员工的生活成本,小菜园的建设大大增添了幸福大家园的温馨。(通讯员 辛见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