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山下党旗红 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学誓词活动

2018-06-28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高志宏
play
" />

  正文图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烈士,接受传统教育。622日,工行临沂分行直属党委分批组织本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赴兰陵县压油沟村参观红色沂蒙革命博物馆,登文峰山瞻仰革命烈士墓,参观鲁南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和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观看了历史图片、苍山暴动、历史资料,瞻仰了革命烈士遗物。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全面再现了鲁南抗日战争和赵博烈士的光辉历史,给人以强烈震撼,大家无不为革命先驱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该行党建活动的内容,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个人的责任意识,对于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临沂工行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活力。(通讯员 梁克水 高志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