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 再展工行风采——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李春燕
play
" />

   

  该行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烈士,接受传统教育,7月1日,工行临沂分行直属党委组织本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批)赴兰陵县压油沟村参观红色沂蒙革命博物馆,参观鲁南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和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观看了历史图片、苍山暴动、历史资料,瞻仰了革命烈士遗物。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全面再现了鲁南抗日战争和赵博烈士的光辉历史,给人以强烈震撼,大家无不为革命先驱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活动丰富了该行党建活动的内容,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个人的责任意识,对于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临沂工行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活力。

  据了解,该行2018年以来,在省工行党委和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努力克服复杂经济环境对经营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省行改革发展研讨会和2018年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思路和措施,知难而进,勇于开拓,狠抓落实,积极开展了旺季竞赛活动,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增长,一季度实现了各项指标新突破。截至6月末,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不含银行卡)508.84亿元,较年初增37.34亿元,全省排名第3。个人贷款增35.69亿元,全省排名第2;小企业贷款余额32.5亿元,较年初增加11.3亿元,全省排名第1,较同期增加3.5亿元,四行占比增量第1,存量第2。全部存款余额446.06亿元,较年初增48.56亿元,全省排名第3。

  该行先后被山东省文明委、临沂市文明委分别授予“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被市政府评为“行风建设先进单位”、“金融先进单位”;被临沂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评为“临沂市民最满意金融机构”;2017年12月,临沂分行被总行评为银行卡专业先进单位;2017年12月,临沂分行被总行评为e支付商户拓展先进单位;2017年12月,临沂分行被总行评为信访先进单位;2017年12月,临沂分行被总行评为小微金融业务管理先进单位;2017年12月,临沂分行被市人民银行评为A级先进管理单位;2018年4月,临沂分行被省行授予 旺季竞赛优胜奖;2018年4月,临沂分行被省行授予旺季竞赛零售业务优胜奖;2018年5月,临沂分行团委被山东省金融团工委授予2017年“五四”红旗团组织;2018年5月,临沂分行团委被省行团委授予2017年“五四”红旗团组织。所辖兰山、市中支行营业部被团中央和工总行授予“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和“总行级青年文明号”,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李春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