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举办2018年“中银跨境通 出国留学季”活动

2018-07-04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伦
play
" />

   

  到场客户认真听讲

  6月28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携手济南新航道、北京新东方举办2018"中银跨境通 出国留学季"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临沂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管委会周主任现场讲解2018年最新高考志愿填报政策,活动共邀约到场客户120余名。

   

  临沂一中高三年级管委会周主任现场为家长及考生讲解如何选择学校、填报志愿及报考注意事项,并现场与家长、考生交流答疑,得到在场家长及考生的高度认可。

   

  新航道、新东方分别讲解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国外留学政策及开设课程等情况。中国银行产品经理讲解了我行跨境汇款、个人购汇、海外开户见证、个人留学贷款等跨境服务产品。

   

  最后自由交流环节,客户到各中介机构的展台对留学及旅游的相关事项进行咨询,留学中介工作人员对客户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拉开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2018年"中银跨境通 出国留学季"的序幕。我行将紧抓二、三季度出国留学的旺季,充分发挥跨境金融中心的服务职能,积极推动跨境金融业务发展,打造临沂地区跨境服务中心品牌。(通讯员 张海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