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沂南支行举行庆"七一"重温红色经典朗诵会

2018-07-1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胜鑫
play
" />

  正文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国银行临沂沂南支行近日隆重举行《沂南支行庆“七一”重温红色经典朗诵会》。支行全体员工相聚在一起,回顾建党历史,讴歌红色精神,把赤诚的心,炽热的情,化作一首首诗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此次朗诵会由王岩行长进行开场致辞,王行长在发言中谈到沂南支行的发展进步,得益于每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二、紧扣第一要务,实现既定目标;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朗诵会以《红船,从南湖起航》开场,以《相信未来》结尾,共表演13个节目,完整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悲壮与荣耀。伴随着朗诵者或激昂、或深沉、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的声音,全体员工再一次感受到建党之路的艰辛,激发出对党的浓浓热爱之情。(通讯员 张胜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