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工作见成效

2018-08-0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正文图片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在搞好全行经营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内控合规、党的建设、员工工作,有力的促进了该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在上半年全省经营业绩考核中排名第二位,实现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

  据了解,上半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从严治行,突出实质风险管控,增强防控风险的前瞻性,强力推动“3341”综合整治;积极开展了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和“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培训与警示并重,合规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认真组织开展了案件风险排查活动,扎实推动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自评与自查,该行没有发生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

  该行持续推进“纪委书记一席谈”活动,由纪委书记亲自与基层干部员工面对面“谈工作、谈团结、谈廉洁、谈员工”;选编典型案例,办好“每月一案”教育,筑牢全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思想防线;通过查询员工《个人征信报告》,运用工商注册信息平台排查经商办企业情况,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抓紧抓实。积极开展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开展了支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以考核压实各级党组织党建责任。

  该行在强化党的领导、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以及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防范等方面有了新的提高。与此同时,坚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开展职工查体、送生日蛋糕等工作,做好员工关爱工作;深化职工之家、职工食堂和“六小”设施建设,员工归属感显著增强;推进一线网点“新风系统”建设,工作环境明显提升。实施“员工关爱计划”,通过谈心谈话、员工帮扶济困等多种形式,培育了员工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