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发力消费金融

2018-08-16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韶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庞韶青8月16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消费金融产品发布会在蓝海国际饭店召开临沂金融办公室资本市场科科长杨文厂,临沂银保监分局临沭监管办主任闫莎莎,临沂市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科科长翁洪服,招商银行济南卡部总经理赵凡丁,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助理戴涛,招商银行济南卡部市场商务室经理卢超及临沂地区各个商户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戴涛以消费金融产品的落地推广为出发点,对招商银行以及该行的消费金融产品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提出将消费金融作为招行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招商银行将全面拥抱金融科技,对消费金融进行合理布局,以消费金融产品面世为契机,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大对各合作企业的金融支持。给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体验和便利。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消费金融已成为金融业的一个重要领域,相关机构预计到2020年,消费金融规模将突破8万亿元,每年获客增长率超过20%,招商银行基于对市场的预判,进行系统布局,把消费金融确定为招行实现“轻型银行”战略转型目标的重点业务之一。由此,招行的消费金融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确定了三大主体“统一部署、适度交叉、各有侧重”的发展战略。

   

  卢超对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消费信贷产品按照汽车分期、车位分期、消费分期的类别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列举了各项产品的优势并对下一步的业务推广进行了规划。

  产品介绍后,联通、大智教育、智机汇作为商户代表分别被邀请上台进行了分享。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政企部副主任宋丽君表示:“对于联通和招商银行双方共赢共利的美好前程充满期待,作为钉钉的践行者和推广者,将竭力为各界企业单位构建新型移动互联网平台,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大智教育校长陈灿表示:“普惠金融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大智教育面对目前的发展形势,抓住机遇,与招行展开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银行与企业间联系互助,共同发展。”

   

  智机汇总经理徐磊表示:“中小微企业加强与银行方面的合作联系,也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局面,相信智机汇与招行之间有着更多合作的机会与可能性。”

   

  会议结束后,部分未合作的商户均表示出了合作意向,随着合作范围的不断开拓,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将为临沂人民提供更为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