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八次全体会议

2018-12-19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

  1214日,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八次全体会议。支行工会主席艾洪林、副行长王伟及职工代表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行副行长王伟宣读了市行《关于召开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随后,支行工会主席艾洪林宣读了市行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大会通过公平、公正、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艾洪林、刘兴文、李宝凤、杨玉红和季三茗5名代表参加市行第四届职代会。

  支行工会主席艾洪林作重要讲话,首先祝贺5名代表当选,希望他们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诉求,团结互助,积极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