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绽放开门红 中行临沂沂州支行举行亲属座谈会

2018-12-1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

  127日,中国银行临沂沂州支行举行2018年员工亲属座谈会,打开心扉畅所欲言,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沂州支行全体成员及其各自亲属,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沂州支行胡行长首先对各位员工亲属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员工亲属一直以来的包容、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沂州支行的基本概况、业务指标发展情况以及员工的业绩、工作表现和收入等情况,并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介绍。随后,员工亲属代表们也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一致坚定支持员工工作,充分肯定中国银行的人文关怀,并就提升服务水平及支行效益,平衡工作和生活,给予员工更多关爱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进一步拉近了沂州支行与员工亲属的距离,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开门红的美丽绽放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