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主动作为 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2-2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正文图片

  1123日该行行长助理赵继红在办公室主任任志勇、副主任梁克水的陪同下到市行办公室档案中心调研工作(赵焕璀 摄影)

  去年来,工行临沂分行在抓好各项业务的同时,重视办公室档案管理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克服工作短版,建章立制,主动作为,强化档案销毁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2018年度全省二级分行档案中心考核排名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一是积极与省行办公室档案中心对接,查找不足、快速整改。去年初,对我行档案管理荛进行了深入摸底,分析了近年来档案管理工作在全省考核落后的原因,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二是从解决档案遗留问题入手,对16家支行多年应销毁档案进行了整理核对,全年分三批销毁档案45618份。三是积极做好档案库房扩容工作。提前预测、周密计划,结合个贷和银行卡分期业务发展现状,按照扩容一次使用35年的工作需求,确定扩容规模。截至201812月末,档案中心扩容234平方,彻底解决了档案库房紧张问题。四是加大了档案管理工作对支行的服务力度。全年累计验收入库各类档案38238份,做到随到随收、调阅及时、入库及时,规范归档管理,热情、高效服务支行。得到了上级行领导和支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