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活动

2019-03-2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洪岗)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员工的反腐意识,3月22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及员工49余人到达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廉政文化教育。

  

  22日上午,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学习人员乘坐旅游大巴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兰山区李官镇的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在解说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区:第一部分,古代廉政故事;第二部分,沂蒙根据地时期的红色廉政;第三部分,从严治党,利剑高悬;第四部分,前车之鉴,警钟长鸣;第五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整个过程中,展厅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像等方式,向员工讲解了沂蒙老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

  

  其中,临沂廉政教育馆播放的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有些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在各种诱惑下迷失方向,逐步走向贪污腐败的深渊。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令人发省。看到落马贪官的忏悔,每位员工深受感触,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起到了警示作用,做到警钟长鸣。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的学习人员通过感受沂蒙红色廉政文化内涵、观看廉政微电影和忏悔录、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为教育广大员工弘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