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2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小玉
play
"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廉洁从政意识、规矩意识,使党员干部切实把党规党纪牢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警钟长鸣,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80余人赴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依次有序参观了琅琊清风廉韵悠悠、红色廉政薪火相传、从严治党利剑高悬、前车之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展厅,对展示的历史文献、图片资料、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认真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声文并茂的讲解,特别是通过典型警示案例、腐败案件的剖析以及忏悔录,使大家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纪委书记翟玉林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  王小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