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开展“耕耘路,不停步”迎端午健步行活动

2019-06-10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提高员工健身意识,践行低碳出行理念,倡导积极健康工作、生活方式,兰山农行于6月2日开展了“耕耘路,不停步”迎端午健步行活动。

   

  员工们一早就来到了滨河西路的步行道上,伸展腰身,活动筋骨,经过一番准备活动,大家排好队列,在旗手的带领下开始了健步行活动。员工们一边欣赏着沂河沿岸的美景,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踏步前行,在团结一致的口号声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顺利走完了10公里的计划路程。在行走过程中,大家还随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为大美临沂、文明城市的建设尽微薄之力。

  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引导全行员工走向户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习惯,同时增强员的工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