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行组织开展特色游园垂钓主题活动

2019-07-16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农商银行影响力,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切实履行“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的社会责任,罗庄农商银行邀请北京小龙人幼儿园小朋友及其家长40余人到罗西支行组织开展“欢乐童年、农商行伴我成长”特色游园垂钓活动。该活动以培养孩子理财意识、提升财商为切入点,以特色产品为支撑,以亲子活动为纽带,将体验互动与产品营销有机结合,受到老师和家长的高度认同。

   

  活动开始,由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参观该支行小菜园,认识各种时令蔬菜及水果,并亲身体验拔草、喂羊等农活,随后十个小朋友分成一组开展趣味垂钓,小朋友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趣味垂钓结束后,家长及孩子们来到金融小课堂,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小朋友点钞,并向老师和家长穿插介绍该行零存整取、七天通知存款、大额存单等定期储蓄存款业务以及最新线上申贷产品“沂蒙云贷”,引导家长了解投资理财知识,学会规划自己的家庭账户。活动最后,该支行行长为全体小朋友颁发“小小银行家”奖状,并送上活动小礼品。

   

  本次特色游园垂钓活动,该行共收集家长资料信息共40条,接受“沂蒙云贷”现场咨询人次8人,不仅让小朋友们学到了金融小知识,也拓宽了家长投资理财视野。借助此次活动,该行有效宣传了农商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探索出以特色活动拉动业务增长的新模式。(通讯员 颜廷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