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行开展厅堂营销专题培训

2019-07-16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厅堂服务,实现厅堂的合理化和高效化管理,提升厅堂联动营销,更好的开展全行网点转型工作,7月12日,罗庄农商行召开厅堂营销专项培训会议,全体大堂经理及部分客户经理代表共计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行专业内训师针对厅堂如何开展微沙龙、如何做好厅堂联动营销、如何组织策划厅堂特色主题活动以及大堂经理服务礼仪、营销话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重点进行银行服务礼仪和厅堂服务营销流程学习,旨在让一线服务人员提高思想,不断改变习惯、精致细节,实现自我超越。培训现场进行分组竞赛和情景演练,互动性、趣味性强,培训人员体验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厅堂营销人员的主动意识和“赢在大堂”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员工的营销能力、营销技巧,营造了人人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吴肖肖 颜廷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