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开展夏日一线送清凉活动

2019-07-2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纪委书记、工会主任伦九亮(左三)一行到临沂所属高速路口看望外出营销ETC一线员工

  7月25日,工行临沂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伦九亮,在办公室任志勇主任、团委书记梁克水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临沂所属高速路口看望外出营销ETC的兰山、市中、罗庄、河东支行驻扎一线员工,送去清凉饮品,传递市行党委的关心关爱,同时为争夺ETC市场鼓劲加油,号召他们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行党委决策部署,不畏困难,不畏酷暑,积极完成市行党委下达的ETC营销目标。

  据了解,该行自6月6日以来,积极响应总、省行党委号召,及时召开ETC业务营销动员会、分析会、调度会议,深入开展了ETC营销服务活动,立足服务市民、服务客户、誓做广大市民最依赖的银行,在为客户免费安装一台OBU设备工行补贴180元的情况下,仍然不计得失的推动此项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客户一致青睐。期间,所属支行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快速动员,充分利用班后和端午假期积极营销,提前寻找客户群,提供优质服务,取得良好效果。(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