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2019-11-0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邵琦 颜廷蕊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响应充分发挥县域主流金融机构的作用,展现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10月27日,罗庄农商银行利用该行大企业客户罗欣药业集团举办的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机会,积极宣传该行产品,立足于金融宣传与产品营销相结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易拉宝、宣传单页等活动物料,搭建活动宣传展台,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向现场人员进行反假币、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根据客群特点,针对退役军人需求,积极宣传该行拥军贷、创业贷、福农卡、ETC、云闪付、沂蒙云贷、农信银等产品。同时,对退役军人反映的金融疑问及金融热点问题进行针对性宣传,并耐心解答各类贷款疑问,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200余次,分发宣传单页2800余份,现场收集居退役军人信息500余条,签订拥军贷意向书109份,创业贷260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退役军人及军属介绍了农商行的产品和服务,更拉近了农商行和客户的距离,增加了客户粘性,在有效提升农商银行知名度的同时,可真正实现渠道营销以及经营效益的全面提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邵琦 颜廷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