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党委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14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1月11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省行第三指导组翟玉林同志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曙光同志主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逐个发言,查摆差距和不足。周曙光同志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临沂分行班子成员要通过对照查摆、通过“三比三看三提高”,找出自身和标同业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通过本次学习加以改进,真正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落实到位。

  随后,分行班子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聚焦基层员工呼声,结合基层热点难点,逐一交流基层调研成果。

  省行第三指导组翟玉林同志对临沂分行本次找差距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翟玉林在点评中指出,分行班子成员要对照“四张清单”查漏补缺,制定持续学习的长期计划。一是针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将“改”字落实到位;二是要把学习教育长期坚持下去,要把党建工作继续抓下去,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张皮”;三是直面问题,为下一步开展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从思想上找根源,把问题查深找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