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云贷”就是“快”

2020-05-27 17:02: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新冠肺炎”期间,平邑农商银行通过“沂蒙云贷”线上平台,与客户共进退,竭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为“抗疫复工”降低利率,让利给客户,解决中小企业的后顾之忧。坚持服务“三农”与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着力构建便利、快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展农村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满意度。

   

  组织员工下乡开办“金融夜校”,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村民金融素质,增强村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维权保护能力。简化贷款流程,灵活确定贷款期限,以“沂蒙云贷”为载体,全面推行“移动办贷”“限时办贷”,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金融活水”。

  “沂蒙云贷”是平邑农商银行最新推出的自助贷款服务,客户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自助放款,全流程自动化办贷。通过手机银行放款,实现了信贷服务全覆盖,提高贷款的获得性和自主性,提升操作的便捷性,真正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解决融资需求。(通讯员 魏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