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结对子” 共谋促“双赢”——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积极开展创建模范机关 建设“赋能型”本部在行动

2020-08-04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市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韩建华与城西支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宁签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

  7月31日,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为贯彻落实省市行党委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建设“赋能型”本部的重要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本部转作风强服务,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的沟通联系,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与临沂城西支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创建模范机关、建设“赋能型”本部“结对子”活动。市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梁克水,办公室副主任陈立新、王磊、办公室秘书宋建强,城西支行副行长张明厚、办公室主任张京伟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正在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结对子”座谈会上,市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韩建华与城西支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宁签订了《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该协议内容为一是党组织建设互联互促。建立党建工作定期交流制度,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自身优势,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党员教育互学互鉴。创新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模式,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统筹组织、共同策划形式多样的党员交流活动。三是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四是党建共建促业务提升。扎实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合作共建,强化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专业优势,通过送教上门等方式为支行发展助力赋能。

  在党课上,支部书记韩建华为城西支行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对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的丰富内涵以及三步走战略部署的核心要义、全行经营发展形成的规律性认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层解析。在交流期间,市行办公室党支部人员与城西支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认真听取了支行在人员等方面的需求,对支行办公室存在的人员紧缺等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支行办公室在行政印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帮扶。

  活动结束前,党支部书记韩建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永远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员工做表率、树榜样,为工行发展竭尽全力。

  本次“结对子”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市行办公室党支部与城西支行办公室党支部的关系,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交流了下一步提升机关服务基层措施,深入学习了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教育了与会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临沂分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