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畅行 兰山农行志愿服务在路上

2020-09-2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丽梅
play
"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整体文明素质,根据区创城办安排部署,自8月12日起,农业银行兰山支行每周2次组织参加“我爱兰山,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引导旗,在马陵山路与济南路交汇处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活动。志愿者协助交警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劝阻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做好路口周边环境卫生维护,保持路面清洁;帮助老弱病残及附近沂龙湾二小的小学生安全过马路;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改善城市交通秩序,做文明兰山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兰山作贡献。

  兰山农行志愿者们的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过往市民的高度赞扬,穿梭于红绿灯路口的一个个“红马甲”,成为秋初清晨北城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薛丽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