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河东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26 11:2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柏林
play

  11月25日晚,中国银行临沂河东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落实“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等相关安全要求。临沂政安消防特技消防员、政安消防培训部纪富主任作为培训讲师,为河东支行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纪主任通过多个惨痛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的突发性,并根据不同案例传授了在不同火灾现场的自救方法。纪主任特别强调,企业单位需要提升构筑消防社会的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河东支行全体员工真切认识到火灾的不确定性与危害性,做好消防工作,不仅要有正规、有效、齐全消防工具的硬件,更要有防范、自救等意识的“软件”。河东支行将严格落实临沂市相关工作要求,把客户的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为临沂人民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柏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