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兰田支行开展代发薪营销活动

2020-11-26 11:2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雨飞
play

  11月20日,中国银行临沂兰田支行组织员工前往山东鲁南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代发薪上门营销活动,为单位员工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山东鲁南制药有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在临沂地区享有优质企业口碑。

  中国银行临沂兰田支行在山东鲁南制药有限公司活动室为单位员工开立工资卡、注册手机银行以及宣传话费充值立减活动。为避免开卡排队时间长,浪费客户办公时间,兰田支行客户经理王一龙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首先利用身份证按照先后顺序排队,再进行面对面建群,轮到哪个客户了就在群里“叫号”,这个方法新颖高效,不仅保障了现场秩序,而且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鲁南制药的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办完了所有业务。

  中国银行临沂兰田支行通过此次代发薪上门营销活动,促进了与鲁南制药的深入合作,临沂兰田支行用实际行动为中行赢得了良好口碑,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周到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孙雨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