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传佳话

2020-11-27 10:2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11月25日,工行临沂分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深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发挥余热,支持工商银行发展,支持沂蒙经济发展,把毕生精力献给伟大的党。市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梁克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董树标、支部委员傅丽君、王中民和部分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离退休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聆听了沂蒙人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革命丰功伟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沂蒙红嫂”明德英乳汁救伤员、“沂蒙大姐”李桂芳组织妇女们双肩架起“火线桥”、“沂蒙母亲”王换于开办战时托儿所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沂蒙人民“一口饭做军粮,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无私无畏英雄壮举,真实再现了革命烈士们前赴后继、英勇战斗和老区人民鱼水深情、一心向党的感人场面。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市行领导安排的本次活动好,市行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的好,开展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激励我们全体离退休党员的生活热情和爱党、爱国、爱军情怀,为党和工行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