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办“践行治行理念,喜迎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2020-12-03 10:2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提振士气,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营造“简单清新”的工作氛围,建立温馨和谐、阳光向上的同事关系。近日,临沂分行组织城区支行及市行本部员工开展“践行治行理念,喜迎四十周年”拔河比赛活动。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高昂的“战斗姿态”拼搏在拔河比赛的赛场上,迸发出奋勇向前、不畏强敌的拼搏斗志,展现出临沂分行坚决做到“数一数二”的决心。

  比赛中,朝阳支行联队经过8轮厮杀,力克所有强敌拔得头筹,罗庄、高新支行联队,市行营业部,个金板块联队,兰山支行联队,风险、人力联队,紧随其后、当仁不让,一路披荆斩棘分别位列2-6名,其他联队分别获得最佳参与奖、勇于拼搏奖、精神文明奖。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合作、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实现年末完美收官,迎接2021年“开门红”夯实基础。

  下一步,中行临沂分行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广大临沂市民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临沂人民金融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