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千万间 工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奥达房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22 15:0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梁克水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连繁繁 通讯员 梁克水 临沂报道

工行临沂河东支行行长何华与临沂奥达房地产财务总经理厉彦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春光明媚,金牛送福。2月22日上午,工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奥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该行六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工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魏宗杰、临沂奥达房地产董事长张达分别致辞,临沂河东支行行长何华与临沂奥达房地产财务总经理厉彦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秦灏、个人信贷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邵磊、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周鲁红、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马冬、银行卡中心主任丁原华、私人银行中心主任刘春青、党委宣传部部长梁克水;临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邵磊总经理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临沂奥达房地产从创业开始,以“正能量、执行力、谋发展、创效益”为核心理念,以“建一个大企业、创一个好品牌、造福一方百姓、靓丽千家万户”为目标理念,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秉承“自主创新、独领风骚、环保先行、绿色发展、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价值追求,立足长远,面向国际,制定长远战略规划,精心组织实施,积累市场信誉,不断提高资产实力,达到“奥妙至极,达人致美”的境界,实现了奥达花园1期项目的落地,奥达花园2期项目正全面开发中,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突出贡献。

  近年来,工行临沂分行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工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不断加快产品创新和服务改革步伐,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整体实力和资金规模优势,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12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03.52亿元,较年初增加153.96亿元;全年实现纳税2.38亿元,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1年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19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581亿元,总量四行排名“双第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临沂地区“第一按揭贷款银行”的品牌形象。

  风帆已高扬,乘风势破浪。该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省行“1235”战略,持续深化在按揭贷款、项目贷款、理财投资、个人客户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共创共赢;创新模式、倾斜资源,为临沂奥达房地产提供更高端化、全面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为广大市民和客户提供更优质化、贴心化、人性化的周到服务,助力临沂经济和工商银行发展再上新台阶,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华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