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新世纪新风采 全面提升女性的综合素质”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2021-03-03 15:2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哲
play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2日晚,罗庄支行举办“新世纪新风采 全面提升女性的综合素质”专题讲座,全行共45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临沂容尚色彩女性综合素质研究专家郑贵彬老师授课,郑老师围绕女性综合素质提升这一主题,结合银行女员工日常工作生活特点,通过文稿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从形象素质、行为素质、心理素质、文化素质、职业素质五个方面,就女性的学习和成长路径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本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全行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全行各项工作之中,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创出优异成绩。(通讯员 张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