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晓华一行赴临沂沂南支行调研指导

2021-06-02 17:1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6月1日上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晓华赴沂南支行开展党建、安保等方面工作调研,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焦书记与沂南支行员工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ATM自助交易区、出入口疫情防控区、消防控制室、加钞间、爱心妈妈小屋、职工食堂、配电室及消防泵房等区域进行细致检查,并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指导意见。

  纪委办负责人抽查了沂南历山路党支部会议记录本,调研《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员违规违纪整治活动方案》在沂南支行的落实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焦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敏锐性,齐心协力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将党建引领融入业务、融入发展、融入员工等;二是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要落实好家访制度,深入了解员工的想法及家庭情况,为员工排忧解难,防范风险,树立正气,增强集体凝聚力。三是要开展好党员违规违纪整治活动,正视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警示全体党员,做好专项治理,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树立高质量发展斗志,不断提升业绩,提高员工收入;五是要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对照“双百”项检查标准进行检查及整改,日常做好应急演练,坚决消除风险隐患,有效防控风险,强化责任落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