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国华一行赴 兰陵支行调研指导

2021-08-09 16:1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8月7日上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国华一行赴兰陵支行调研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工作,个人数字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

  徐国华一行对支行重点合作客户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今后在授信业务、集团上市、家族信托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徐国华一行与支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徐行长听取了支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关于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汇报,指出兰陵支行要了解清楚当地市场主体和经济结构,了解当地政府相关支持政策,要清楚当地同业的授信政策、流程、组织架构和不良率等,将其与我行的产品政策做全面的对比,找出差异,找准突破点。

  徐国华对兰陵支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和坚韧,要坚守合规底线红线,做事情要有坚韧意志,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持之以恒、坚韧不拔,想尽一切办法达到目标;二是深学细研,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要扑下身子,静下心来钻研业务、产品、市场、政策和客户;三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合规的前提下,大胆去想、大胆去试,不拘一格。

  会上,徐国华还讲了题为《学好沂蒙精神》的主题党课。(通讯员 韦一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