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河东支行与河东城发集团 召开银企对接会

2021-08-19 18:5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临沂报道

  为有效满足区内国有企业融资需求,共同探讨业务发展机会,8月18日,中国银行临沂河东支行与河东城市发展投资集团召开银企对接会。河东城发集团董事长陈宏伟、总经理李丽娜,临沂分行副行长聂自毅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陈宏伟介绍了河东城发整体经营情况、今年的发展规划以及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与中行加强信息互通和金融合作。

  聂自毅表示,针对此次对接会提出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临沂市中心医院、党校、大剧院等各个项目,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针对各个项目做好梳理工作,提前介入,从项目立项环评等环节就做好金融辅导。同时,根据河东城发的实际情况,从家族信托、代发工资等各个方面为河东城发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对接会,银企双方对重点项目推进方案和未来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将对区内中心医院、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项目推进起到重要作用。中国银行临沂河东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授信投放,做大做强资产业务,为实现临沂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