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培训

2016-12-02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了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培训,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银发〔2016〕261号文件,从严格落实账户实名制规定、严格转账管理、严格特约商户管理、健全紧急止付和快速冻结机制等方面展开,讲述了银行作为服务窗口,在日常业务操作和柜面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职能作用。要求全体人员将宣传工作作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强化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提升防范电信诈骗的技能。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严洪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