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造福北城 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6-12-06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文倩

  近年来,北城中心支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客户”的市场定位和“创新服务、优质服务”的理念,将金融服务工作作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切入点,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细化服务标准,改进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以便民、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展示了现代商业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风险防范入社区

  北城中支辖内6家支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6.14征信记录关爱日”等主题宣传活动,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宣传人员深入社区进行面对面金融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为其答疑解惑,并介绍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提醒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北城中支营业部荣获2016年临沂市银行网点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

  金融服务进校园

  辖内半程支行来到半程中心中学为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采取发放动漫风格的少儿版知识宣传手册的方式,让学生群体对金融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支行向学生大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以及预防假币、防范风险欺诈、抵制电子渠道诈骗等金融知识。兰山区半程镇政府授予半程支行“纳税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扶持地方小企业

  为加强与当地经济的良性互动发展,今年以来辖内支行立足本地实际,调研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加大优质中小企业贷款支持力度,使小企业贷款业务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及企业的赞誉。兰山区白沙埠镇政府授予祥河支行“最佳服务单位”和“镇域经济发展贡献奖”荣誉称号。枣园支行被兰山区枣园镇政府授予“富民兴镇贡献奖”、“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许文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