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7-04-2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晓庆
play
" />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支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宣传效果,面深入地抓好支行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落实活动日的各项工作。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研究部署安全教育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本次教育活动有落实,更有成效。

  二、宣传发动,搜集相关宣传材料。利用网点电子宣传屏,部门会议动员部署,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倡议全行员工增强安全意识,对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发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首先通过网点电子屏幕对全民国家安全日进行宣传,其次、利用周六外拓业务时机通过营销人员对商户、街道住户等进行安全日活动讲解并发放宣传单,第三,该行内开展产品微沙龙课堂对客户进行安全日活动宣传,有效提高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

  四、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教育日”活动之后,该行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演练等工作,真正做到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