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全面完成网点智能化改造

2017-04-2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潘劲
play
" />

  网点智能化改造项目,是总行实施的一项重要网点改造工程,工行临沂分行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到今年一季度末,辖内所有网点完成智能化改造,通过网点智能化改造,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服务效率的提高,换来的是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认可度,取得较好效果。  

      一、领导重视,统一规划。行领导多次深入网点调研智能化网点建设情况,解决智能化网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智能化网点建设工作统一规划部署。  

      二、目标统一,加强协作。智能化网点建设,涉及办公室、运行管理、渠道、信息科技、财务计划等多个部门,需要改造牵扯的问题较多,为了多快好省的完成网点智能化改造这一目标,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提现了团结共赢的团队精神。  

      三、积极参与、提前准备。支行、网点积极参与到智能化网点建设中来,支行提前对智能化改造网点的人员配置、设备布局进行规划,为改造做好准备。网点柜员提前熟悉业务流程、确保智能化改造后业务顺利开展。   

      四、共同努力,取硕果。通过共同努力,行已圆满完成总、省行下达的网点智能化改造任务,智能网点覆盖率达到100%,网点通过智能化改造在业务办理速度、授权审核、与客户交流沟通等方面工作效率有很大提高,取得较好效果。(通讯员 梁克水 潘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