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深入推进人文关爱计划 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

2017-04-2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磊
play
" />

     年初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上融入人文关怀的新理念,突出体现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发展的人文环境,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为该行的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新的活力。      

      一是强化员工关爱。坚持开展职工查体、送生日蛋糕等工作,保持员工身心健康;深化“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先后对六个县区支行进行升级改造;完成了信托大厦职工食堂和市行机关食堂装修改造工作,改善了员工就餐环境,提升了食堂饭菜质量;积极开展困难员工救助工作,先后救助困难员工16人,发放救济金4万元。全行员工在分享经营效益发展成果的同时,深深地体会到人文关怀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二是丰富员工生活。继续发挥好摄影、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篮球等俱乐部的职能作用,组织活动常态化,提升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业余爱好,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参加了省行运动会、临沂市城市运动会、银行业协会组织的金融系统运功会、临沂市万名职工健步行等活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三是重视员工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谐共进”的理念,用关心关爱温暖员工,各级管理人员带着感情去做员工工作,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多渠道倾听员工心声,主动缓解员工压力;重视团组织建设和员工工作,为员工成长搭建平台,让员工始终感觉到发展有方向、工作有干劲、生活有保障,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通讯员 梁克水 王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